1.jpg
【本篇為KOSÉ邀請試用分享】

繼上次跟KOSÉ合作,試用到千呼萬喚的雪肌精潔顏油和潔顏皂,

咩闆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高絲潔顏油.jpg 

最近一年正職工作每天都霹靂星球爆炸,所以好多當興趣在接的邀稿都是含淚說掰掰(°ཀ°)

但是我一直有自發性在捐錢的KOSÉ實在很難抗拒啊啊啊嘶!ishot-79 

咩闆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0328網誌用-001.JPG

clap3  

            前陣子發現剛好過膝的單品簡直是偽瘦聖品!(它可以是針織衫、洋裝或一件裙子,各種形式!以上我已全包(茶)),重點是一定要這種愛護膝關節(?)的六分長,才能激發最美的小腿線條,再長一點淹沒到小腿肚就變得溫溫吞吞不俐落了嘖(機車丈母娘推眼鏡))))

咩闆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0916植村秀邀稿.jpg

不知為何幾乎每個月去韓國出差都必定忘記帶卸妝品(絕對是個詛咒)))))))

好險韓國什麼沒有、就是美妝店比路人都還多(誤)

咩闆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13082001.jpg    

算算竟然用了無名10年(嚇到腿軟))))))))終於被它不科學的編輯文章界面逼瘋惹,

搬家到痞客邦第一發,來推薦底妝界革命性的新燒貨慶祝一下!

咩闆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