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絲潔顏油.jpg 

最近一年正職工作每天都霹靂星球爆炸,所以好多當興趣在接的邀稿都是含淚說掰掰(°ཀ°)

但是我一直有自發性在捐錢的KOSÉ實在很難抗拒啊啊啊嘶!ishot-79 

介紹這次的重量級新品之前,先來說說我跟KO家的愛恨情仇暖個場好了XDDDDDDD 

下面這兩位就是我目前會定期捐香油錢幫皮膚做功德的小藍藍軍團)))))

 雪肌精的防曬凝膠,是知道我恨歪擦防曬的美容編輯朋友, 一參加完新品發表會就跟我愛現有多水潤多好用、什麼劃時代的新質地,(明明就知道死老百姓沒有公關品可搶先享用(掐脖子)), 所以激不得姊我本人一上市就手刀跑去買了!!!

高絲潔顏油-003.JPG

然後清肌晶黒面膜斷斷續續用超過十年了吧,去年ㄧ聽櫃姊說推出了"升級版"(跟佛地魔一樣邪惡該消音的三個字),立馬就失魂掏錢訂了,結果因為賣太好我等到頭髮都白了才拿到((((((((拐杖

 

 好啦!講完充滿愛的抱怨文(?)之後要進入正題!!656565

高絲潔顏油-001.jpg

薑講!這次的新品就是這兩位,雪肌精淨透潔顏油&晶透潤白潔顏皂應該很多老主顧跟我ㄧ樣有「你怎麼現在才出現!?」的想法,這麼經典的系列千呼萬喚終於有卸妝油了,大概是想十年磨一劍嚇死大家吧!感謝主~~這次激不得姊不用手刀衝專櫃就能搶先用到了!

  P.S 因為已經狼吞虎嚥試用了一陣子才拍照,皂也缺角、油也空了一截XDDDDD

高絲潔顏油-004.JPG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250ml,NT1000

這款淨透潔顏油不管是成分還是質地,都承襲了最經典雪肌精化妝水的特色,

偏好清爽、排斥油派卸妝的人不要鐵齒,用過保證會被療癒到!

先來介紹成分,賓蹦!沒錯KOSÉ出品當然是滿滿的漢方草本植物,

薏仁油、杏仁油、葡萄籽油只要看到卸妝油主要成分是植物油我都會眼睛一亮

曾經訪問過專家,卸妝油成分有三大類:植物油、礦物油、合成脂,

其中植物油的親膚性最高,不怕長粉刺、還能在卸妝同時就達到潤澤肌膚的效果

但是因為原料比較珍貴,所以成本考量很少廠牌會大刀闊斧的添加!

除次之外透潔顏油裡還有當歸、白蘞等等漢方美白成分(所以才說超像雪肌精化妝水的嘛)。

高絲潔顏油-006.jpg

 迫不及待要大家看一下它讓人充滿驚喜的質地,與其說是油、不如說更像濃潤型的保濕化妝水

潤潤滑滑的、油感非常的低!而且聞起來就是那個熟悉味道啊!yap~~就是雪肌精化妝水的味道!

很溫柔放鬆的香氣,感覺除了暗沈的氣色,連暗沈的心情都可以卸掉!!

CIMG2858 

接著就一起來卸妝唄!這天拍照的時候都半夜溜,臉上的妝已經頂了一整天,

我還特別重新再補了一輪,所以粉感其實滿重的,就來試試一點也不油的淨透潔顏油給不給力!

高絲潔顏油-005.JPG

Step1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我會依照當天的妝感決定用量,淡妝壓到底2下、濃妝就增加成3下

話說這款有訴求手濕濕也能用喔!下班太累想邊淋浴邊卸妝的時候最方便了。

(用量還滿省的,如下圖是壓3下的量。)

高絲潔顏油-006.jpg 

 高絲潔顏油-007  

Step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先不要急著按摩,請將油均勻塗在全臉,確保每寸肌膚上的彩妝都有和潔顏油融合,

親膚性高的油質就像這樣,只是輕輕敷一層,就很明顯看到底妝化開來了

(我的雀斑根本是卸妝油的效率探測器))))))))) 

高絲潔顏油-008.JPG

 Step3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我都會依照彩妝顏色淺深的順序按摩

(感覺才不會把口紅啊眼影那些比較鮮艷的色素弄得滿臉都是),

先從底妝的部分開始,因為毛孔開口是朝下的,

所以從鼻子為中心點出發,由下往上、由內往外才能把髒東西推出來。

高絲潔顏油-010.JPG

Step4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接著是確實溶解唇妝,這天我化了一點咬唇風的唇妝,

有擦遮瑕和深淺兩色口紅、總共疊了三層顏色,用淨透潔顏油稍微按摩就看到原來的唇色了,

這點對我這種每天不能沒有口紅的人真的很重要(安心)))))))

高絲潔顏油-009.JPG

Step5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再來是重頭戲的眼妝啦,為了出門一整天都不怕變圓仔

我在眼線膠之後還疊了防水眼線液定妝,萬里長城都哭倒了我眼線可能還在啊啊啊

雖然不像專用眼唇卸妝液那樣一嚕過去就速溶,

不過按摩個約5秒也就確實溶解了,以順手度來說是一樣方便好用!

(因為我都會種睫毛,真的很怕卸眼妝要搓個半天,把我錙銖必較的毛給搓掉啦)

高絲潔顏油-012.jpg

 Step6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臉上每處的妝都確實溶解之後,

就可以把手沾溼來按摩乳化了囉(像下圖那樣的水量即可!)

高絲潔顏油-011.jpg

這款淨透潔顏油的油膩感很低,讓我滿驚訝全臉乳化一遍就沒什麼白白的顏色很清爽了,

不過我還是會重覆:手沾濕按摩乳化手沾濕按摩乳化的輪迴2次。

高絲潔顏油-013.jpg

 Step7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乳化完當然就是潑水沖洗乾淨囉,

稍微沖一下就沒有滑滑的感覺了,非常不拖泥帶水,

不會有那種「咦~~沖到這樣就沒有殘妝了嗎?」的遲疑,

這款潔顏油從頭到尾給我最大的感動就是清爽!清爽!清爽!

高絲潔顏油-014.jpg

洗淨完不緊繃但也沒有殘留的油膩感,膚觸就是非常柔軟,

膚色明亮中帶有粉嫩感,確實把一整天氧化泛黃的皮脂都卸掉了。

 

接下來要介紹這塊讓我驚為天人的晶透潤白潔顏皂

絕對不是因為邀稿才這麼說:已經很久沒用到這麼有感動的洗顏產品了!!

高絲潔顏油-015.JPG

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100g,NT700

最近一直很想換洗顏產品,前陣子請代購買了日本超紅的某款精油潔顏皂

(保護當事人的提示:有包青天造型的XDDDDDD),

只能說用完的感動大大不及這款晶透潤白潔顏皂!

我可以很確定的說,這顆我一定會回購。

高絲潔顏油-016.JPG

 先來看看外型,挺大顆的很有份量(完全阿桑挑西瓜心態)

研究了一下成分說明,稱它潔顏皂算是謙虛了喔,

它是用雪肌精化妝水當基底做成的!!完全就是一顆濃縮精華美容皂

其中含有保濕效果薏仁、當歸、白蘞、甘油、橄欖油

還有調理皮脂兼抗老化魚腥草萃取液再加上促進角質代謝蘋果萃取液

高絲潔顏油-017.JPG

然後說到重要的發泡力,因為選用高純度的脂肪酸,

所以可以發出跟乳霜一樣又澎湃又綿密的泡沫,等下有圖有真相,

介紹到這邊再回頭確認一下它的價錢(倒帶)))))

一大顆不用一張小朋友,真心覺得怎麼這麼有誠意。

高絲潔顏油-002.JPG

這顆晶透潤白潔顏皂之所以讓我這麼驚艷,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驚人的發泡力,

所以接下來試用前先來解釋一下為什麼泡沫如此重要?

上圖是我在美人誌寫過一篇相關主題的單元,泡沫之於清潔最重要的就是2力

對毛孔的壓力:為了避免細紋,所以洗臉其實不是搓臉,是要用滾動的泡泡去按摩

具有彈性不易破碎的泡泡才能自由滾動,也才有足夠的壓力鬆動毛孔開口加速髒污排出。

對髒東西的抓污力:臉上大約有六萬多個毛孔,所以要夠多的泡泡才有辦法全面覆蓋,

並且牢牢包住洗臉時清出的髒東西,不會在按摩時被推回毛孔裡。 

CIMG2898    

高絲潔顏油-018.jpg

 Step1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將潔顏皂稍微沖水打濕之後在手心嚕個兩圈(晶透潤白潔顏皂超強,真的只要兩圈的量)

然後將手拱成一個碗公的形狀,像打奶油一樣順時針攪動,

邊攪邊滴小量的水,讓潔顏皂充分混合空氣和水才能打出有彈力的泡泡!

高絲潔顏油-019.JPG 

發泡力真的超級驚人,完全不用發泡網之類的道具,

徒手攪動個約20秒就有一顆富士蘋果的量!!

而且正甩反甩泡泡都緊緊密合在手心,可以想見對毛孔髒污的吸附力有多強吧。

高絲潔顏油-020.JPG 

除了泡沫的量,質也很重要!很明顯能感覺綿密彈力,真的就是乳霜等級的泡泡,

我手實在有點小,好多泡泡在攪動過程掉到洗手槽裡了(捨不得啊!!),

實際上的發泡量還比拍照效果更驚人,

可惜我家沒有乒乓球,不然就能示範超強的吸星大法了XDDDDD

高絲潔顏油-021.jpg 

 Step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 先別急著按摩,而是從最油的T字臉頰U字,

依照出油量的順序將泡泡均勻敷在臉上

高絲潔顏油-022.jpg 

泡泡量實在太澎湃了,我重覆厚敷了三層都還用不完啊!!

超綿密!感覺搞笑節目裡面被砸派就是這種fu吧ˊ_>ˋ ˊ_>ˋ ˊ_>ˋ

高絲潔顏油-023  

Step3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然後就要來盡情按摩囉!拜託不要豪邁的亂嚕ㄧ通,

請使用食、中、無名指的「前兩個指節」,

只摸泡泡摸不到肌膚的力道來畫圓按摩

(方向同前面卸妝說過的,由下往上、由內往外)

P.S鼻頭鼻側、下巴凹槽、髮際線這些粉刺紅燈區可以重點加強。

高絲潔顏油-024.jpg

Step4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大約按摩一分鐘就可以洗淨囉~~

記住水溫不要過冷(會緊閉毛孔)過熱(會過度去脂),

就是手摸著有點無感的溫水就對了!

不要以為晶透潤白潔顏皂發泡量這麼強需要沖很久,

最神奇的是只潑個兩次水就幾乎沒有滑滑的感覺了!!

這顆皂真的是從頭道尾都有帶給我滿滿驚喜啊

高絲潔顏油-025.jpg  

我個人對洗臉產品洗完乾不乾淨這點很敏感,

一定要有種毛孔暢通、角質也徹底軟化的快感,晶透潤白潔顏皂非常合格!

洗淨之後的馬上就能感覺臉很嫩很嫩!而且膚色是帶有透明感的,

想說測試一下它的雪肌精化妝水基底,我刻意等了半小時不上保養品,

肌膚柔軟的感覺也沒有消失,的確有達到溫和不緊繃的訴求!

 (而且還有留下微微的雪肌精經典香味,好有療癒感喔)

高絲潔顏油-001.jpg 

我已經試用一個月了,完全真心分享打完收工!剛好趕上台灣6月上市囉!

對卸妝油有點排斥的妞、或是跟我一樣挑不到滿意洗面乳的妞

真的都很推薦去靠櫃試用看看!兩品都是讓人很有感覺的好東西!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250ml,NT1000

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100g,NT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闆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