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篇為KOSÉ邀請試用分享】

繼上次跟KOSÉ合作,試用到千呼萬喚的雪肌精潔顏油和潔顏皂,

還以為他們一陣子不會再丟出什震撼彈,Who knows!新年才剛過就又出猛招!

搜蕊~~沒有想讓大家荷包休生養息的意思喔ˊ_>ˋ

這次的商品完完全是逼死老小少女的天菜:雪肌精30週年紀念版的限量仙度瑞拉瓶身

2.jpg

原來從小用到大的雪肌精也滿30歲了!Happy Birthday♪!

如果說我這世代有人沒用過它,應該會被當稀有活化石抓去遊街示眾吧(誤)。

是說咩姊我生日也才剛過完,想到雪肌精一路伴我長大是滿溫馨的,

但又想到我比這麼經典的產品還老幾歲就有股淡淡的哀愁欸(話說莫非雪肌精也是雙魚座的(?))。

3.JPG

說到天菜,全世界應該有一海票的女生(男孩兒也請勇敢站出來好嗎),

同時是雪肌精也是迪士尼公主的鐵粉吧,所以這次的聯名合作不是天菜是什麼菜吼。

4.jpg

像我身邊有位前編輯界的好姊妹R子(匿名配上馬賽克遮眼XDDDDD),除了痴愛雪肌精,

也愛自詡仙度瑞拉轉世,逮到休假就把迪士尼Sea當娘家在跑 ˊ_>ˋ

上個月接到這篇邀稿沒多久,剛好R子就大呼小叫的Line我,以下是血淋淋的對話記錄: 

ishot-270 R:欸!雪肌精跟Cinderella合作!!

CIMG0084 咩:喔,對啊,之前跟你說我最近接的高絲邀稿就是這個(故作淡定撥髮))))

ishot-270 R:(晴天霹靂)什!麼!我好想要!!!

CIMG0084 咩:(佛光普照)好啦等我寫完稿送你(氣音…空瓶XDDD)

ishot-270 R:YA!!那我請你去看我演的電影(是不是,又來仙度瑞拉轉世這招)。

CIMG0084 咩:(間歇性耳聾略過)喔我正要問你,3/12要不要去看媒體首映,

                       我有四張票,兩張自留、兩張要送粉濕的。

ishot-270 R:什麼!!連票妳都有!我有種被妳奪走一切的感覺(又喜又怒情緒真複雜)

 

以上完全真實案例,看看這次限量合作在老少女心中是不是天崩地裂

惹火程度輕則荷包小失血,重則與友人搶到個翻臉,請小心服用餒(茶)

 ------------

好吧,怨念小插曲閒談完畢來開箱吧!ε≡ヘ( ´∀`)ノ

為了完全享受開箱的驚喜感,我就是自虐的ドM!

在收到產品前一直拿筆戳手忍住不去姑狗這次限量版到底長什麼樣子。

5.JPG

 KOSÉ藥用雪肌精 仙履奇緣典藏 200ml NT1350

鏘鏘!先來聞香一下外盒,包裝正面翩翩飛的彩繪小蝴蝶好可愛,100%命中少女心。

欸但灰姑娘的朋友不是小老鼠跟小鳥嗎?

6.JPG

7.JPG

 然後背面是滿版的仙履奇緣劇照,華麗仙氣滿分。

(請原諒我很俗氣的遙想到電影院的爆米花盒(*´艸`*),實在是想看首映想瘋了)。

8.JPG

再來看看眾所期待的限量瓶身,開箱前我小幻想過,會不會變成仙度瑞拉禮服的淺藍?

或是跟迪士尼聯名的午後紅茶一樣有彩色的Q版公主?

9.JPG

不過還是這樣最高雅耐看,整體維持雪肌精深藍瓶一貫清爽大氣的設計,

雖然仙度瑞拉耍大牌本人沒有在瓶子上現身,但只要鑲上一只亮晶晶的立體玻璃鞋,這就夠滿足了啊! 

10.JPG

畢竟誰小時候扮家家酒沒幻想過七千八百次王子幫妳穿玻璃鞋的橋段

鞋子比公主本身對我們還意義重大啊誤XDDDDD

11.jpg

 

12.JPG

瓶蓋也有小巧思,是神仙教母從上面撒下了亮晶晶的魔法呀*:・゚*:・゚

非常符合雪肌精在粉絲心中美白神仙水的印象啊!

13.jpg

 

提問!為什麼雪肌精會跟Cinderella聯名呢?

因為她們都藍藍的!叭叭!錯!那幹嘛不跟阿凡達聯名不是更藍。

因為她們都是美麗與勇氣的代表!叮叮!正解。

14.jpg

15.jpg

在所有迪士尼公主裡,灰姑娘應該最有資格唱金包銀了吧(淚),身為最佳逆境代言人,

不管後母有多機車、姊姊有多壞心眼,她還是能一直展現滿滿正面能量,

對煤灰一樣黯淡的日子始終懷抱希望啊(遠目)))) 

被這樣的精神鼓舞, 雪肌精也要成為現代灰姑娘們的神仙教母應援團,

守護大家追求瑩透美肌的願望!就像王牌代言人新垣結衣在最新廣告裡表達的,

當肌膚變美了,就能考試考100分還長高兩公分,自然能湧現滿滿勇氣與自信,去實現長久懷抱的夢想!

 

(Gakki(結衣的暱稱)自從2012年開始代言雪肌精以來,

真的越來越自信有女人味!每支CF都生好大一把火。)

  

因為是三十週年經典紀念,所以這次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成為小藍藍粉絲十年以來,很常做的一套雪肌SOP

16.JPG

雪肌精的經典秘方,是從100多種具有強大保濕力和淨白效果的草本植物中嚴選淬煉的,

像是薏仁、白、當歸萃取液還有甘草酸等溫和滋潤的漢方植物。

17.jpg

18.JPG

半透明有一點點白濁感的質地,滋潤度是立即有感的,

但卻不到濃厚的程度,整體來說是歸類為清爽好吸收款的精華水

19.JPG 

20.JPG

STEP 1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 早晚洗完臉後,立馬!立馬(趁毛孔還張開著)

在化妝棉上倒約50元銅板的量,然後由內往外、由上往下,輕輕的順肌理紋路擦拭肌膚。

21.JPG

22.JPG

除了第一時間補充水分,還能鬆動老廢角質,加強代謝效率

一個小動作就能讓肌膚透明感明顯提升(膚況差時還能看到棉上殘留黃黃的老廢角質啊驚)。

23.JPG

 

24.JPG

STEP 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 接著再徒手拍上大量雪肌精,yes是大量的,

拍拍大致吸收後請再追加,這個動作我會重覆個三次才心滿意足收手。 

25.JPG

 別以為醬就結束啦,前兩步驟只是為了軟化角質,

創造肌膚能充分滲透吸收的好體質,現在才要用濕敷來強力灌水啊!

26.JPG

STEP 3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 選擇厚實型的化妝棉,用雪肌精豪氣的將整片浸溼,

因為連脖子也要照顧到,所以要準備2個厚片,再小心依照織紋撕成約10層薄片。

27.JPG

P.S怕手殘的話,很多品牌都有出已裁好分層的化妝棉。

28.JPG

盡量壓出氣泡均勻服貼在全臉和脖子,脖子會活動比較容易脫落,

我會再繞一層保鮮膜加強固定,還能讓密封滲透效果更好。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STEP 4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 約敷個15分鐘就把化妝綿撕下(敷太久肌膚水分會反向被棉片吸走),

綿上還有殘留一點的滋潤感,就拿去擦擦手腳關節,重點加強保養這些特乾的部位。 

 

33.JPG

STEP 5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yaji-ruship-f02 最後肌膚完全灌飽水後,拍打臉100下強化吸收作收尾,數一百下感覺嘴巴很酸吼,

我的訣竅是數拍子1 2 3 4 5 6 7 8 9 10…2 2 3 4 5 6 7 8 9 10…一下就達成目標囉。

34.JPG

35.JPG

36.JPG

 

同場加映】

夏天完全是雪肌精用量尖峰期啊!建議早晚都濕敷來調理油水平衡,

下午比較不容易因為出油而脫妝和氧化暗沈喔。

37.JPG 

除了必要的濕敷,我也很愛把雪肌精分裝在小噴霧罐裡,整天呆冷氣房沒事就噴個兩下補水。

38.JPG 

還有去海島國家一定會隨身帶著,曬後的乾燥是啟動黑色素分泌的關鍵之一,不只全臉、全身都豪邁的噴噴噴!

39.JPG

P.S除了保養效果,雪肌精溫和的香味還能打消汗味,

躺在沙灘狂流一公噸的汗也能保持清爽優雅啦。

 

40.JPG

KOSÉ雪肌精防護淨白BB霜組 仙履奇緣典藏版#2色 NT900

另外這次30週年限量商品,除了雪肌精之外,還有BB霜組喔!

我一直很想試用這款BB霜都沒時間去靠櫃嗚,所以這次超級超級期待收到的,

還逼迫管理員包裹一到就要立馬通知我XDDDDDD

41.JPG

盒子是滿版的仙履奇緣劇照,很精緻滿值得收藏一下,

整組內含一支30g的防護淨白BB霜正貨,還加送35ml的小罐雪肌精淨透潔顏油喔!

這款潔顏油我也大推過,試用心得可點我看舊文☞☞☞

【保養】終於等到你的新經典!KOSÉ高絲雪肌精淨透潔顏油+晶透潤白潔顏皂

42.JPG

瓶身的設計跟雪肌精一樣,灑上了神仙教母的亮晶晶魔法,

雖然玻璃鞋不是立體的,但還是很可愛啊啊啊!

43.JPG

防護淨白BB霜訴求「美容液」「乳液」「營養霜」「防曬乳」「飾底乳」「粉底」六效合一,

所以化妝水後只要這瓶就能搞定所有保養和彩妝步驟!懶鬼聽到眼睛都噴火了!

44.jpg

至於強大的保養成分,當然是比照雪肌精系列,經典美白大功臣薏仁、當歸、白蘞等都有,

還多添加了月桃葉和紅花淬取液強化保濕效果,根本就開無敵外掛了啊。

45.JPG

質地完全命中我的幻想,非常非常之滑潤,而且不是很稀的那種水感,

是有種濃縮了很多精華的飽滿潤澤感,完全就是保養品等級的質地。

 

46.jpg

由於這款BB霜成分太強大,我一直默默把它歸類在保養品>彩妝品,

所以壓根沒注意有明亮、自然兩種色號欸XDDDD!

忘記提醒公關大大我的膚色要用#01,結果收到#02了啦(淚)

(文末會割愛抽獎送給適合的妞喔))))

47.JPG

日系底妝我通常都是用最白的色號,這款#02其實也可以用,

但就隱隱約約覺得膚色變深了那麼一咪咪(可能只有自己才會發現的程度),

有點太陽光了啦,無法表現這款BB霜最完美的透亮功力。

48.JPG

 但還是能感受它超強的延展力喔,只要一小粒米的量就能推好大範圍,

而且這款防護淨白BB霜還有個強大的特點,就是獨家秘制的「雪花結晶粉體」

49.JPG

粉體能呈現精算過的排列方式,兼固遮瑕力和清透的亮澤感,

我覺得它雖然質地很潤,但推開卻是很清爽的柔焦光滑感

不是韓系BB霜那種油亮的光澤,超適合天氣一熱臉蛋就變油田的妞啊。

P.S它的防曬系數有SPF40/PA+++很夠用喔!

50.JPG

 

51.JPG

姆哈哈哈哈哈哈!看看我的小藍藍家族(還有很多用完沒補貨的溜),

終於被我用到這款很多編輯朋友都說強的BB霜了!

欸雖然還是烏龍要靠櫃去買回更適合我的#01色號,

不過雪肌精版圖遠征到這瓶之後,我根本就是小藍藍粉絲大軍的成吉思汗了吼!

------------------

看完咩闆的分享有想要手刀去搶限量商品了嗎!

更多活動資訊可以上官方網站看看喔

KOS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ose.taiwan

KOSÉ30週年紀念活動官網:http://www.kose.com.tw/sekkisei30th

52.jpg 

最後要來跟大家玩小遊戲當員外發禮物啦!

抽獎辦法如下:

在咩闆粉絲團找到本篇分享文(可直接點下面坎入的貼文)

STEP 1按一個讚兒ishot-282  

STEP 2留言tag兩位朋友+ 寫下「咩闆送我雪肌精30週年限量仙履奇緣典藏版!

STEP 3公開分享粉絲團PO文到你的個人塗鴉牆

STEP 4填寫此填單(點我)傳送收件資料給咩闆

 

3/10下午15:00截止收單,完成所有步驟才具抽獎資格喔 (o´罒`o) 

咩闆會依照填單順序抽出一位同學,於3/10寄出以下超棒的獎品們

KOSÉ雪肌精防護淨白BB霜組 仙履奇緣典藏版#02自然膚色

仙履奇緣電影首映會的票2張

時間:3月12日(四) 晚上9:00

地點:國賓戲院@台北微風廣場

53.JPG 

 

ε=ε=(* ̄ー)ノノ歡迎來咩闆的FB粉絲團玩

有更多即時的美妝穿搭、吃喝玩樂小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咩闆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